大猫-wen

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一些套在黑塔众人身上毫无违和感的笑话46

451.

王耀:你欠我的100块啥时候还啊?

阿尔弗雷德:啊啊现在就转给你。

阿尔弗雷德 发起了一笔转账¥100

王耀 已收款

阿尔弗雷德:哈哈我都忘了啥时候欠你一百了…

王耀:我昨晚梦到的。

阿尔弗雷德:爬啊!把钱还我!


452.

基尔伯特:你明天有空么?

罗德里赫:没有,我明天要去玩密室逃脱,已经预订好了。

基尔伯特:别费冤枉钱了,来我家吧!

基尔伯特:看你能不能逃脱~

 

453.

林晓梅:哥,周末我要跟朋友去游乐场玩。

王耀:你这是在通知我,还是在征求我的意见?

林晓梅:我是在跟你要钱。


454.

弗朗西斯:我最近对小姐姐们的胸部和腿部产生了极大的厌恶,它们让我感到不舒服,所以如果有人讨厌我想要报复我,给我发胸部和腿部的照片应该会有用。


455.

路德维希:倒车影像坏了,你先下车,我倒的时候帮我在旁边看着,什么时候撞墙了就告诉我。

费里西安诺:没问题。

路德维希倒着倒着,只听"砰"的一声,车尾撞在了墙上。

费里西安诺:下午3点45分。


456.

罗维诺:谢谢你送我回家。

安东尼奥:不客气,小事一桩。

罗维诺:你明天有空么?

安东尼奥:有啊。

罗维诺:后天呢?

安东尼奥:有啊!

罗维诺:昨天呢?

安东尼奥:昨天我在种番茄,没空。

罗维诺:那真是不赶巧了,你昨天要是有空,我就请你吃饭好好谢谢你了。


457.

弗朗西斯接到个电话,

对面(甜美女声):你好,我是XX银行客服,工号XXX,查到你有一笔海外交易记录,是你本人操作吗?

弗朗西斯:你声音真好听,能再说一遍吗?

对面沉默两秒,然后隐约传来一男声,

对面(男低音):不是正经人,挂了吧。


458.

马修:阿尔弗雷德曾经跟我说‘早晨起来,先去把你最不想做最讨厌做的事做掉,为你一天的计划安排开路。’

马修:然后有一天,阿尔弗雷德早晨六点给我打电话,祝我生日快乐……


459.

王嘉龙:好累啊,我不想努力了,要不哥你养我吧!

王濠镜起身去把窗台上枯萎的仙人球扔进垃圾桶,

王濠镜:我养啥死啥。


460.

王耀穿了件运动服去参加聚会,

亚瑟:Dear,你是没有晚礼服吗?

王耀:没有,咋了?

亚瑟:我也不想说,但是你今天这身打扮属实有点土。

王耀:那这点土够埋你吗?


评论 ( 11 )
热度 ( 693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