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wen

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一些套在黑塔众人身上毫无违和感的笑话37

361.

王耀:你在想啥啊?发了半天呆了。

伊万:我在心里给阿尔弗雷德加油呢!

王耀:篮球还是橄榄球比赛啊?

伊万:重症监护室,我打的。


362.

基尔伯特接到了一个广告推销电话。

广告:很高兴为您服务,我们本月推出了最新……

基尔伯特大吼一声:哈哈!你高兴的太早了!

说罢啪的一声把电话扣了。


363.

保安室里,王耀坐在桌子前,面前放着一张表格,任勇洙垂头丧气地坐在一旁。

王耀:听说你毁坏公物?

任勇洙:是……

王耀:你都损坏了点啥啊?

任勇洙:簸萁。

王耀:还有呢?

任勇洙:扫帚、撮子。

王耀(把笔一摔):你就不能弄坏点别的吗?

任勇洙:我、我损坏这些要赔很多吗…?

王耀:这不是赔钱多少的问题,是你搞坏的这些我一个也不会写啊!


364.

这是阿尔弗雷德小时候的故事。

亚瑟接阿尔弗雷德放学,二人往家走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亚瑟撑开了双人伞。

亚瑟:你把书包背到前面护着,别淋湿了,回去还得写作业。

阿尔弗雷德:不对啊,我应该在伞里啊?!


365.

伊万:耀,以后你说话能不能多用些叠词?

王耀:为什么?

伊万:因为那样很可爱~

王耀:好啊,你去把碗洗洗,把地拖拖。

伊万:……

王耀:你敢不答应试试?


366.

路德维希:上次EU会议的xx文件你放哪了?

弗朗西斯:在我电脑D盘的第一个文件夹里,你自己去看吧。

路德维希点开弗朗西斯电脑上的D盘,结果看见里面几个文件夹的名字是“黑丝”、“JK”、“女仆”……

路德维希气得大吼:弗朗西斯!这都是什么东西!!!

弗朗西斯不慌不忙点开“黑丝”文件夹,路德维希看到里面真的都是EU会议资料。

路德维希:…你、你干嘛起这种名字?

弗朗西斯:为了诱惑我自己点开呀~不然工作没动力!


367.

王嘉龙:好羡慕你啊,这么能赚钱。

王濠镜:不必羡慕我,俗话说得好,有得必有失。

王嘉龙:那你都失去了点啥?

王濠镜:我虽然得到了钱财,但却失去了烦恼。


368.

基尔伯特不顾路德维希的抗议,给他养的三条狗起名叫做“嘻嘻”、“嘿嘿”、“哈哈”,

狗一般都是路德维希去遛,但这天路德维希有事,基尔伯特去遛。

在公园里三只狗乱跑,基尔伯特赶忙四处招呼道:嘻嘻嘻嘻嘻嘻过来,嘿嘿嘿嘿来啊,哈哈哈哈别跑。

在公园里散步的其他人用惊恐的眼光打量了基尔伯特一番,全都快步离去。


369.

联五一起去旅游,租了一间房子一起住。

每天晚上,弗朗西斯都会趁其他人熟睡时,挑选一位幸运儿悄悄爬上他的床,自拍几张并发到各个社交网站上,配文:

哥哥我今晚又睡了一位同事哦~

第五天早上,忍无可忍的四人把弗朗西斯围住暴打了一顿。


370.

还是在联五一起去旅游期间。

阿尔弗雷德买汉堡回来,发现自己没带钥匙,但他并不慌,因为其他四人都在屋里。

阿尔弗雷德:儿子们,快来给爸爸开门!

没人理他。

阿尔弗雷德在外面站了五分钟,只好灰溜溜地说道:爸爸们,儿子回来了,开门呐…



经好心人提醒,我发现“笑话36”里的355和前面的236重复了,所以在这里再加一个作为补偿:

355改.

为了不耽误整体进度,路德维希不得不帮弗朗西斯完成他负责的部分。

路德维希回忆了一下,感觉自己不管是在什么年代都有猪队友,不禁陷入沉思。

弗朗西斯:在想什么?

路德维希:没什么,就是觉得,跟你一起工作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弗朗西斯:哦,可能上辈子我是你爸爸~


评论 ( 21 )
热度 ( 1036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