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wen

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ch笑话短打3

没什么cp向,图一乐

懒得给每一个笑话起标题了

如果有谁想把我的段子画成画我十分欢迎😘


21.

如果你扇你大哥一巴掌就给你十亿美元,你会去做吗?

南:两全其美,何乐不为?

瓷:什么?!那可是我大哥!得加钱!

苏:知道我为什么把祂俩从红营踢出去了吧: )


22.

美:天天吃汉堡吃腻了,订个中餐吧。

美下单的时候瓷不在店里,俄看到来新外卖单子了,心想那我帮忙做一份吧,做好了送过去。

美收到餐后吃了一口当即给了差评,祂在点评中发了一张日在厨房炒菜的照片,还配了一段文字:我家狗尝了你店的饭,连忙下厨给我做了三菜一汤!


23.

1962年9月

印:瓷,你给我听好了,这边都是我的地盘,你现在立刻走人!否则,我就让你知道知道生命的脆弱!

瓷:……

1962年11月

瓷:真的好脆弱。

(太祖兔:我想了十天十夜都想不明白……)


24.

接在这篇的9后面

三只小熊放学回家的路上,

俄:你们知道是谁告诉瓷父亲在偷喝医用酒精的吗?

乌:既然你这么问,那肯定是你告诉祂的喽!你不怕回家父亲揍你吗?

俄:家?什么家!好男儿志在四方!

(后来还是回家了🤣)


25.

当年,瓷很穷,勒紧裤腰带过日子,而邻居韩因为抱上了美的大腿,小日子过得越来越滋润。

这天,瓷路过美开的豪华饭店,恰好韩在饭店门口当侍者,看到了瓷。

韩:呦~这不是瓷嘛!怎么?你也想进里面吃饭?

说罢高傲地打量了一下瓷身上穿了好几年的旧衣裳。

瓷:嚣张什么?你不就是个服务员吗?!

韩:我能接触到上层社会,西方国家!我这的菜你也点不起!

瓷:你就点的起了?

韩:哼~我可以吃剩下的!

瓷:[震惊.jpg] [行吧.jpg]

(是的没错作者就是在内涵部队锅)


26.

德:能帮我个忙吗?

俄:什么?

德:我有个朋友住院了需要钱,我现在钱不够想找你借点,下周还你可以吗?

俄:你朋友就是我打的,我告诉你少管闲事,再逼逼连你一起打。


27.

澳被美支使着忙前忙后了一整天,到晚上了才有空吃口饭,结果因为吃得太急,狠狠咬了自己舌头一口。

澳:嗷——!!!

听到澳的惨叫,美急忙赶来拍下了澳痛苦到扭曲的神情,然后发了条推,配文:

求助,狗咬到自己需要打狂犬病疫苗吗?


28.

法在网上发了个帖子:如果一个人的订单被抢了,祂会怎么做?

英在下方评论:祂会发帖子到处问。


29.

假如美养的狗跑丢了,美在四处张贴寻狗启示。这时你碰巧捡到了祂的狗,你会怎么做?

俄:直接打死。

古:不给我一个亿我是不会还给祂的。

立:取而代之!


30.

如果一个国家的所有人都是富人,那谁来做最底层的工作呢?

瓷:要消除这种观念,没有什么工作是“底层的”,体力劳动者也不是“穷人”的代名词…

美:让另一个国家的人来做不就好了?

瓷:……


几乎把所有给美当狗的国家阴阳了个遍,笑死,快来夸我

评论 ( 43 )
热度 ( 3227 )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