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wen

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我的神の脑洞(第一弹)

大部分都是没头没尾,灵(nao)光(dong)乍(da)现(kai)的小段子

荣耀(有吗)属于托老,bug、OOC和海蛎子味儿属于我


001尊敬

费诺: 曼威,你个混蛋!

曼威: 我好歹是维拉之首,众神之王,你就不能对我尊敬点儿?

费诺: 好吧,您个混蛋。

曼威:???


002高

“高,实在是高!” 瑟兰迪尔对着埃尔隆德的发际线竖起大拇指。


003抗*神剧

离开维林诺前,芬罗德握住阿玛瑞依的手,对她说道:“等我们战胜敌人,夺回诺多的宝物,我就回来娶你。”

阿玛瑞依无奈地表示能不能不要立这种flag


(所有打仗前说“等咱们打赢这场,我就……”的八路军战士都领了便当)


004五伯/叔

童年时期的小摊牌一直琢磨一个事儿:

自己有大伯,二伯,三伯,四伯,六叔,七叔,那么问题来了,自己为什么没有五伯或者五叔呢?

于是他跑去问库茹芬——

“阿塔,我为什么没有五伯或五叔呢?难道他去曼督斯了吗?”

去曼督斯了吗?

了吗?

吗?

……

老五一巴掌就把小摊牌抽懵了!


005升级

大梅和芬熊差不多大,小时候俩精经常在一块儿玩儿,小精不懂辈分,谁厉害谁是老大,因为大梅长得更快,所以芬熊经常受欺负。

于是,小芬熊暗下决心,以后自己能耐了,一定要让这个傻侄子对自己点头哈腰。


现在他的梦想实现了,倒不是因为他当上了诺多至高王,而是因为他成了他岳父(ಥwಥ)


006栩栩如生

安姐: 告诉我精灵三戒的下落。

摊牌: 要是我不呢?

安姐: 那我就让你死得很难看。

摊牌: 所以如果我告诉你……

安姐: 那我可以让你死得栩栩如生,就像活着一样(^_^)


007你有么

一天,曼威和曼督斯在某处偶遇,曼威看到曼督斯头上戴着一个巨大的五颜六色的花环。

曼威: 纳牟!看你一天天正儿八经的,身为雅睿塔尔居然还戴花环!哈哈哈哈—

曼督斯: 好笑吗?弟弟给编的,你有么?

曼威(hp-10000000): 你找死!你有病吧!

曼督斯: 不找,没有,告辞。


008零成本装(哔——)

找一片大小合适的纸条,上面写上“Mandos”,再把它贴到U盘上。

至于这U盘里装的是啥,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009装(哔——)有风险

    模仿须谨慎

接上一条

同学看到了我的U盘——


“哎这是你的英文名吗?”


010开会

众维拉在开会,说白了就是其他几位在烦躁不安地听曼威瞎bb。

罗瑞恩趴在桌子上,睡得很安详。

这成功地引起了曼威的注意。

曼威: 纳牟呀,你弟弟是不是睡着了?

曼督斯瞅了一眼罗瑞恩,一脸“这tm不废话么”地冲曼威点了点头。

曼威: 身为哥哥你觉得你现在这个表现合适吗?

曼督斯想了想,把自己的披风脱下来盖在了弟弟身上。

曼威(hp-10000000): 滚滚滚,死弟控。


011谁家的

宝钻里说美莲曾服侍过瓦娜和埃丝缇,但我感觉好多人(包括我在内),都会把她默认成雅梵娜家的😂


012梦醒时分

一首《梦醒时分》送给老三和老五:

你说你爱了不该爱的人

你的心中满是伤痕

你说你犯了不该犯的错

心中满是悔恨

……


013三五好友

某些召唤大家清明左右出去踏青的文章:“……约上三五好友,一同……”

谁跟他俩是好友!一同干什么?绑架良家妇女?!


014毕业留言

我看大家在毕业册上写的都是对偶句或打油诗,然而这对我这个理科棒子来说过于困难,于是我写了两句:

     生是阿尔达的人

     死是曼督斯的魂

-_-||


015这是一道多选题

大家觉得什么时候曼督斯会发疯地大叫:

A. 矮人们把薇瑞的挂毯烧了

B. 手下的迈雅们用他的袍子当抹布拖地

C. 平锅螺丝把他的私生活写成文并在全一亚范围内出售

D. 罗瑞恩当着他的面夸曼威是个好哥哥(“你怎么不跟人家学学”)

E. 一如跟他说末日终战要无限期延迟

F. 其他(请在评论里大声说出你的脑洞)


评论 ( 10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w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