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猫-wen

莫得感情的搞笑机器
自由而无用的灵魂

假如……曼督斯是个话唠(ooc到飞起)

又名: 假如曼督斯有一张荷兰弟的嘴

他从不遗忘,并且通晓万事万物的未来
《维拉本纪》如是说

所以说曼督斯大大不仅啥也不忘,还被剧透了好多喽~

啥也不忘以及通晓未来决定了他必须具有的闷骚属性
↑上面这句改编自高中政治必修一: 税收的无偿性和强制性决定了它必须具有的固定性(你够了)

好了进入正题😂,我在想曼督斯若不是个闷骚加面瘫而是个话唠会怎么样

1.
瓦尔妲: 好了,星星们都挂好了*^_^*
纳牟: 嗯哼,埃尔达们醒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星辰,将永世热爱星光。不过有必要打击你一下,后来最亮的那颗星不是你造的,是一个精灵的作品,不过也不是他放上去的……嗯,其实他还不如不造……哦,我是不是说多了?
瓦尔妲: ……多到我想揍你了……

2.
奥力: 看这座雄伟的山峰,我和我的迈雅们刚刚完工!
纳牟: 是不错,不过你要小心,你的学生都有点反社会倾向,特别是最优秀的那个,叫…迈荣是吧?你得看紧他,提防米尔寇。
奥力: ……???

3.
薇瑞: 殿堂里好冷清啊,要不我织一些雅梵娜的造物把墙壁装饰一下吧?
纳牟: 不了不了,以后会有很多东西要往上挂的,我倒是觉得殿堂还不够大,应该请奥力过来再扩建一下。
薇瑞: ……-_-||

4.
曼威: 还是有那么多首生子女没有前来蒙福之地,唉……
纳牟: 别苦恼了这些你也没法全留住的。
曼威: 你别打击我了!!!

5.
芬威: 崇高的曼督斯大人,卑微的埃尔达乞求您……
纳牟: 把你老婆还给你?别想了不可能的。你再找一个吧,还能再有俩儿子,挺好的。其实你不找也罢,养这一个就有你受的了。嗯,不过还是找一个能更好点……?算了找不找随你,要想找就去找英格威吧,只能帮到你这了。
芬威: 可……我和英格威都是男的啊……
纳牟: 我不是那个意思!

6.
欧罗米: 今天有个金发的小诺多在我的林子里玩,我发现他会百兽的语言哦,而且是天生的!嘿嘿嘿嘿我也是有跟班的维拉了!
纳牟: 我要是你就不会这么拽了,你捡的那个是诺多至高王的孙子(之一),那小子前途无量啊,说出来吓死你。
欧罗米: 你嫉妒我!
纳牟: 啧啧啧,过不了多久我这儿就好挤不下了。

暂时想到这么多,大概可以叫《话唠审判官和同事们的嘴炮日常》😂

不过应该也有好处,比如: 
在维尔玛的城门前,米尔寇卑躬屈膝,伏在曼威脚边恳求原谅,发誓只要获准做维林诺的自由子民,哪怕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个,他愿意协助维拉去做一切工作,首要之务就是弥补他给世界造成的诸多创伤。涅娜开口帮他求情,曼督斯却说:
老妹儿啊你别听他扯,信什么都不能信他那张破嘴,不如趁早把他扔虚空里省得以后麻烦!

再比如:
米尔寇声称没有什么能毁掉这两根灯柱。
曼督斯揭发他说: 假的!这是用冰做的!他故意的!大家抄家伙啊!
(于是愤怒的众维拉抄家伙把曼督斯揍了一顿。众维拉: 不要再剧透了!)

也可以:
纳牟: 待会儿唱歌的时候米尔寇一张嘴咱们就一起上去把他嘴捂上再把他打晕好不好?

——————————

其实我感觉任何人被剧透了这么多,对其自身而言应该很痛苦吧。不论是维拉,精灵,或是人类们,在为某一件事情高高兴兴地开趴的时候,曼督斯大大总是能知晓即将发生的不幸,又没有办法,也没有权力去阻止,为了不破坏一如老爹定的剧本,只能保持沉默……真的没有办法开心起来啊……昨天体育课上我问同学说假如你已经知道自己的命运还有周围所有人的命运而他们都不知道。虽然你的命运不错,但你没法阻止任何事情的发生,只能按着剧本演下去,你怎么想?同学一脸“你没事吧”的表情,这种设定真的有点让人难以接受_(:_」∠)_。所以一如老爹给了他那么好的弟弟妹妹,一个掌管着梦境,一个能抚平哀伤,肯定是想帮他缓解这种痛苦吧。这样想想略羡慕呢。(纳牟: 羡慕那咱俩换换?)

瞎扯了这么多,最后放点糖😂
1.
伊尔牟: 我哥知道的很多,他只是不说出来而已。
曼威: 他最好别说出来,这样对我们大家都好!

2.
伊尔牟: 哥你要是有啥事就跟我说说吧,总憋在心里对身体不好。
[玩家纳牟对玩家伊尔牟使出『嘴炮』攻击]
纳牟: 不行,你嘴漏。
[玩家伊尔牟受到10000点伤害]
伊尔牟(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谁叫我是人见人爱的梦君呢): 那,你可以跟妹妹讲啊。
纳牟: 不行,我怕她把殿堂淹了。
伊尔牟: 那……嫂子呢……
纳牟: 不行,我怕她把还没发生的事织出来,职业病没救了。
伊尔牟: ……

3.
伊尔牟: 哥,拜托你,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纳牟: ?
伊尔牟: 我这次能把饼干烤好吗?
纳牟: ……||
伊尔牟: 真的很重要!我答应曼威烤好后给他送过去的!
纳牟: 你会烤好的。
于是某梦君放心大胆地把饼干烤糊了
伊尔牟: 555哥你个骗子QAQ
纳牟: 瞎说什么呢明明挺好的,快,给他送过去。

评论 ( 23 )
热度 ( 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猫-wen | Powered by LOFTER